雖然我lag很久

我們baby團的炸物party非常的成功
看到一群女人瘋瘋的吃了一堆炸物
並且在春風台上面"嘻笑怒罵"
真的不要太訝異。
這樣的友誼,真的很該令人珍惜
互相傾吐心事再互相鼓勵
一起哭一起笑,棒阿。
有時候阿,朋友這種事比愛情還要不能強求
但是我覺得只要相信對方
就沒有問題
哎喲你不要怕阿
我陪著你嘛,今天聽你跟我這樣講
我為你心疼baby
don't be sad
別為此事所困
BABY團是好物
我希望大家開開心心
而且阿
大家不要再為情所困了
金妞阿 酸阿 劉阿姍阿 宅寶貝慧阿 蕭J阿 咚阿(已過。)
是不是 是不是 !
喔,ROOMMATE也是噢!
放掉 快放掉
下一段說不定更美好,是不是。
加油 你們。
BABY團一起胖吧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愛baby團的大家
:)
love you!
Anonymous said…

過的很好呀
不錯不錯:)
有朋友陪伴很棒!!
要開心˙ˇ˙
Larrissa Lee said…
j:知道愛就好啦~

嘻,你加油阿。


笨:你才要開心咧我的媽阿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