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knows yesterday was a "christmas"!

從來沒有過這樣一個心酸的聖誕節。
早上八點第一堂課
國文,噢當天唯一的好運就發生在這
老師生病提早下課
學資沒有比無聊更多的了。
中午開始擔心起我的3000字
買了稿紙毫無思緒。
當天唯一期待又得的到的就是心理學中堂的交換禮物
ki消雨節的小椅子
可以放情書啦!
說什麼太可愛不適合我
噢心都裂開了我的媽。
我的禮物是要叫你們好好上課不要翹,
結果被章雅萱抽到
sorry阿100元我邊挑邊ㄍㄞ
3000字還是沒有頭緒
體育課就沒上
反正我腳掰的可以
上了也沒用
好想加入注音文噢你們!
回宿舍跟阿卿一起趕作業
她的是8000
小巫見大巫了我
我真的覺得我有病
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看一些讓我心酸的東西
我看差點就有衝動把它設成桌布
是有沒有自虐阿
3000字還是安靜地沉睡在我的腦子裡。
接著去站救生員
黃亭維說要不要去看聖誕樹
不邀還好
一邀更顯的我的心酸
要打工到八點。
baby團還去吃藏味
要不是我之前吃過
我真的會心酸死
baby在藏味一起罵咖ㄒ一ㄠˊ
我也想加入
打完工
看一下男籃練習
看一下女生跳舞
被湘湘叫住
想說︰嘻要給我糖糖!
結果咧
是要拿給倫妹的啦
死宅爺
還把本小姐差遣到傳奇
嘻還好是要請我飲料
請完還差遣本小姐去買布丁燒
輪妹最愛吃
這真的是當日心酸無數點之一
對比 對比阿
買完布丁燒
回到宿舍
噢這真的是當日最心酸
還沒到門口就看到門裡面暗暗
哎喲大家都出去約會了啦
布丁燒的主人也回家了啦
白工,做白工
SAD還有3000字
是聖誕節嗎!!
3000字
熬到四點半
聖誕節就這樣過了。
早上起床已經9點50
衝去上課。
心酸
心酸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RRY拉><
聖誕沒過
跨年怎麼過!?
:)
Anonymous said…
跨年要去宜蘭!

近期超想叫你不要騎車,但你一定不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