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團宜蘭蕭J家跨年冷到不行

火鍋

電視

仙女棒

倒數

WINE

冷空氣

嘻笑怒罵

睡前聊聊

燒聲癡笑

北目孩仔

BABY團

07-08

許的願聽清楚

實現的話要快樂

沒實現也不要SAD
想想07
變化多端
逃避枷鎖
卻又故步自封
我總是想阿
不主動怎麼會有希望
但出了北一
這種天真的想法就不再管用
女孩的胃口被養的很大
忘記她以前是多麼辛苦才會有收穫
也許女孩應該要先休息
不過她應該也是懶的再付出
但女孩仍然想得到
其實女孩最清楚
現在只是普通朋友
沒自信也沒勇氣
又跨了一年
自信還是找不到
勇氣也是有減無增
為什麼都不敢爭取自己想要得到的呢
***
大學我適應的很不錯
也許還沒確定要走的路
但就是一定會有一個理由
所以我不擔心也不害怕我的未來
想過了。
倒是那不三不四的1*1關係問題
有沒有長進我是不知
任性有增無減
08我還是18

會好好珍惜

和baby團一起

2008 HAPPY NEW YEAR*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是李尚庭寫的嗎!!!!
也太有深度了吧
愛你喔 baby
你笨的程度還是比我高一點啦!
Anonymous said…
這是李尚庭寫的嗎!!!!
也太有深度了吧
愛你喔 baby
你笨的程度還是比我高一點啦!
Larrissa Lee said…
有深度個屁啦 我只是懶的打!

哈哈 我叫大家去看babies 的網誌就好啦

你們都打的很棒 文筆 順序都很好!

甲上 大勾勾

我太期待星期二的男籃比賽!

嘻嘻球迷大作戰!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