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

(x)煩死了我以為我是誰人家明明就好好的我以為我是誰msn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反正那些都是虛擬的自以為了不起把你當空氣啦都看不見看不見我是空氣看不見看不見有矜持點是後補為什麼要這樣很壞很壞我不喜歡怎麼辦是不是朋友啊我的媽救我2008就這樣打這什麼鬼我不想要其實還沒有放很多心思在那裡我希望是這樣不然我真的會完蛋又一年毀在空想瞎想亂想不要喔我說不要可以齁很遙遠我不要在那邊以為愛情很偉大是騙人的真的我覺得也許會很寂寞但是要習慣不要一直找人來替補替補空虛這樣我自己就有問題我不要在手賤想傳簡訊不要不要拜託還沒哭代表還沒到我心裡甚早趕快處理掉否則後患無窮我想這樣比較好一開始真的有但最近沒了我說雖然很奇怪當它是美夢吧其實我這樣講到時候還不是會心軟我根本就不堅持為何我這麼白濫可是他們好好的阿明明就沒怎樣為什麼阿真的很奇怪我覺得這陣子應該很難過但我幫不了因為不同世界也不會說但還在那我就不想去碰縱使我曾經差點提起勇氣還是一樣沒˙用所以就先空空的吧反正他們天天見面看來看去也沒什麼好要分的我說而且分明只是鬧憋扭我說咖ㄒ一ㄠˊ算了我還沒墜入只是會開心失望不至於要我的命嗯亨就這樣我覺得很好至少我很清楚又在倒垃圾其實根本沒事發生而且一切都很正常唉根本不想睡覺我可能得了病這樣不好電腦走開好嗎唉別在想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很像我有時候的寫照
機車耶
我們兩個是有沒有那麼同病相憐阿

不行
妳要加油阿!
要比我快
快跟SAD說掰掰
快跟單身說掰掰
:)
Larrissa Lee said…
跟˙單˙身˙說˙掰˙掰。

我不敢耶
好怕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