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

經過這幾天的磨練

喲 掰文章都不會臉紅

剛剛幸虧金妞有打電話

不然我國文就不用考了

八點半。

鬧鐘不是調7點半嗎!

輪妹說他有叫我耶嘻嘻

聽說我還動了一下

結果咧結果咧。

可是基於本能

本人不想要心理學被當

不然我幹麻熬夜阿。

剛剛牛奶還打翻在包包裡

欸欸欸我還沒19耶。

哎喲最好是要考好不然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寒假除了姊妹聚會

家庭聚會

還要幹麻?

感覺放假也沒什麼鬼用。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呀
放假感覺沒什麼鬼用
但可以跟妳們聚聚
就ok搭ok搭
哈!!
阿阿阿阿
救生員班
可以吧!!!
:)
Larrissa Lee said…
嗯嗯。

好阿!

黃笨維好笨!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