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一第假寒首人鮮新

這個...
放寒假了
開心嗎~
因為
之前一直想看
LEE MINKI演戲
可是又沒時間
所以一放假
不不不...
在心理學補考期間
就進行著"진짜 진짜 좋아해"的FOLLOW。
李明基真的很陽光。
因為這個寒假沒有什麼計畫
所以就都隨便來
接下來又FOLLOW了一部
"貧乏男子 ボンビーメン"
因為是小栗旬演的
而且為了補平FOLLOW中間的空白
還特地去天母圖書館借了
武俠小說。
這個...
因為不想要只是看金庸的
所以就
多借了幾本。
接下來就期待麻將。
很冷阿不想出門
而且也不准出門。
天氣冷不要感冒咯。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位太太煩請你建立一下人際關係好嗎整天不是韓劇就是日劇不然就金庸!活活被你氣死!當我的天母導遊可以嗎。都跟coach有問題才會來找我啦槍斃阿你
Anonymous said…
哎喲這位太太衣服是蛇麼時候要還咧這位太太。我可以可以可以當天母導遊我一定稱職到要你的命!哪有跟coach有問題才找你,我都會先問:這位太太,你最近過的怎樣阿。況況況況且,我跟考取也沒什麼問題可言了這樣。(攤攤攤手)
Anonymous said…
快點去泡溫泉

簡小幹今天還打給我勒
但她說她要去年貨大街
噢我的媽
我們也去吧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