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各位先生各位小姐
最近講話的語氣都怪怪的
好奇怪噢
真的
放假後
很懷念以前天母的時光
一些朋友什麼的
還有以前我的樣子
什麼的
雖然現在也沒有什麼不對
但總覺得我應該不能那麼懶
應該要勤於學習阿。
我覺得
我的眼光是不是很淺短阿
你知道嗎
住在我們這附近的人
小時後的朋友
都出國唸書阿
什麼的。
因為
大家真的都還蠻有錢的
然後
管樂的
也都有在繼續他們音樂的路
要是那時候我加入青管
應該也是很不一樣吧
真的就是因為懶。
---
阿其實也沒要表達什麼
就是MURMUR摩摩而已。
---
昨天真JU嘉麥當當早餐
早就知道你們會遲到哼
今天跟BABY團
下午茶好飽。
明天跟奶媽黃以寧
HOLIDAYS。
大後天跟大學姊.學姊
學妹.小學妹
要去吃加菲貓
後天要看骨科= =
我就說
我一點都不宅。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
妳這女的
有了新歡忘了舊愛
哈哈:)
ㄏㄚˊ快點快點我們快想要去哪
妳很忙碌耶
阿阿開學前至少要空一天去所謂的
貓空˙ˇ˙
Larrissa Lee said…
我沒忘嘛

可是要特地想要去哪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很難耶


你昨天不是要一邊游一邊想嗎!!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