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價的結果

昨天我跟Ms.YELLOW ALREADY SILENT到了石牌的HOLIDAYS
歡唱一口價
一開始
本人提議先來一首私奔到月球
以Y小姐釋男角
以帶開兩個人到KTV的小氣勢。
我點一首陽光宅男
令YELLOW小姐對我的時尚感刮目相看。
接著Y小姐以一首黃麗玲的失戀無罪
使我耳根子清醒
Y小姐唱歌很好聽呢雖然我真的沒聽過這一首歌。
不過接下來
我真的也很訝異自己的華語歌庫
可以撐場面!
這都要謝謝大家這幾年→
"蛤,你沒聽過這首歌噢!"這樣的栽培。
還好沒有唱雷光夏
不然真的當場悶死在包廂
姊妹們的聚會為什麼沒有MV阿
Y小姐又以一首藍色
夢露樂團的歌曲來展現她的歌喉
接下來當然有一連串陳綺貞
不因為他MV中的男主角都是像何守正的那男的
還是吉他手裡的鄭元暢很帥
只要到KTV必定會一串陳綺貞
五月天
討論哪個我們愛
我當然是冠佑。
但怪獸真的很帥
Y小姐喜歡蠢石頭!
接著我悄悄地唱踢基被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蔡健雅.許美靜.張震嶽.
范瑋琪.張惠妹.莫文蔚.
令我驚呼Y小姐竟然點
哈哈 真是太懷念了
但是只會那一句
"我不哭不笑不點頭也不搖頭..."
真是有默契。
李玟的好心情
唱了會有好心情。
最後
竟然唱不到頻率
嘖超失策的。
耗了一天的陽光
在室內,
真的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