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魚

今天是2008年的情人節 首先要謝謝阿ㄅ幾阿ㄇ妳 我看應該是因為my parents看我掰咖 不讓我出去玩很悶 基於疼愛我的心態下 就答應讓貴婦下午茶團 到我們家來吃巧克力鍋了 謝謝毆鬥嗓歐喀嗓 今天過的很開心 所以我忘記了以前的情人節都是怎麼過的 哥哥真是好哥哥 我就說吧 煮飯給我們吃 我哥最棒了 *** 由於貴婦們來敝人家 使寒舍蓬蓽生輝 大家都跑去染頭髮 我賭仟仟不用2個月就膩了啦 我拔說許牛是調皮的小孩 我說許牛最吵!!! 陽淳會睡過頭哼不理你 小睡跟鍋仟贏相機還忘了拿 終於可以被我罵笨了。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本篇文章叫沉思魚是要謝謝她 婆婆媽媽地要幫我洗碗 還是要讓我發揮一些做家事的能力ok!!!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酷!!!
沒有情人還是可以過的很快樂
因為有朋友
:)
Anonymous said…
哈 白癡
Larrissa Lee said…
對阿對阿我最喜歡你了啦黃笨女人。


陳失魚敬酒不吃吃罰九!!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