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停為我會被你給害死!

假設上天給你3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全家能夠無疾而終
2.會使用魔法= =
3.聽遍天下所有音樂
點你的人是:一個白痴+擁有好桃花但是對他來說很爛的人
你們的關係是:國中好朋友+一起練游泳+一起練救生
對他的五個印象:1.很壯沒肚子 2.弟很帥 3.很愛笑 4.天真 5.對我很好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被機車載是這女的載我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噢你很白痴耶
他變成你的情人: 挖,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逆來順受
很大愛的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一天到晚到處玩,而且每次都遇到好男人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幫我過生日
對他整體印象: 笑臉臭臉集一身+講不聽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笨+白痴(我媽會難過死=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願意為別人著想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不願為別人著想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走在路上也會很有自信的那種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你們的用心及包容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我很懷疑這些人看的到嗎!)1.黃以寧 2.夜芳吟 3.趙元愷 4.游偉國 5.陳舜儀 6.黃馨慧 7.沉思魚 8.王若瀚 9.謝雅如 10.黃停為(再一次!)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別提這件事!
9號是男是女? 女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哈哈7會一直嗆10我猜,10會一直笑
那麼8和5?剛好我們都是同班同學。
2號在讀什麼? 他是我roommate,唸什麼!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星期1或2或3的下午6點多
8號喜歡哪種樂隊? 有他在的樂團(小號手不是蓋的,而且還愛演音樂劇)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剛剛好他是獨生女
你會不會追求3號?這問題太好了!可以去問他
那7號呢?她常常罵我就是因為3號耶。
4號是單身嗎? 噢我不知道
5號的姓氏? 陳
10號的名字? 亭維
2號讀哪間學校? 台灣國立師範大學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我們互補
9號呢? 我吉他老師
3號呢? 他呼吸很大聲.駝背.常被罵.游泳很像烏龜.男女通吃.完全是個白痴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天阿王若瀚
9號住哪? 他堅持他住中壢不住桃園
4號最喜歡的顏色?我忘了
2號喜歡7號嗎? 應該很合得來
你怎麼認識2號的? 他是我掄妹
1號有沒有寵物? 他的電吉他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哈哈哈沉思魚
10號跟你告白妳會跟他交往嗎? 不會,我們常吵架!而且他講不聽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你很白痴耶!!
真的真的我好像很愛講哈哈
:)

我哪有遇到好男人阿
在哪!!
機車斃了
快點來好男人好不好拜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