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爛鳥文

說真的
無名讓我有一點患得患失
雖然一定有人會不屑我這種人
但我真的會怕說
今天誰有來關心我誰沒有
蠢的像屁一樣
其實這虛擬的世界全部都是假的
但我卻常常搞混
朋友也不是這樣定義的
是不是!!!
無名真的好虛擬
大家都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最與眾不同的
最真實的一面
但還是讓我覺得好虛擬
只有這裡最溫暖
on the other hand
我仍然覺得無名很好用
所以打破以往的規定
我決定要繼續用無名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ˋ
無名真的有好有壞
但也還不賴
其實我也滿愛這裡的
:)
Larrissa Lee said…
嘻嘻嘻我用的怎麼會不喜歡~~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