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hard that i cannot ...

真的就是不甘寂寞的三八女而已
其實我也知道明天就會好了
這樣的狀況
有時候就會來一下
不想上課不想做事
隔天又好了
我本人不是很會自修這種東西
所以要我自己去讀一些東西根本
好聽一點就是
癡人說夢話
難聽一點就是
放屁!!!!!!!!!!!!!!!!!!!!!!!!!!
最近我把全部的感情都放掉了。
說空虛也不是這樣
我不知道這些人是存什麼心態
耍著人
真的不是很喜歡這樣
高中以後我已經很少結屎面了
既然你沒有想要怎樣
就不應該對我這樣
也不要在那裡不乾不淨。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生氣
我能怎樣?
頂多很無奈罷了
也不會在結屎面
就常常很多事情就罵幾句髒話就過!
也許太久沒有看到爹地了
就很想他
明天要吃大餐
可是我不能回家
不過我就是想要習慣這樣。
真是個怪人。
新聞評論我真的不太會
好像很沒主見
寫了一堆廢物
為什麼我那麼沒有想法阿
好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