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我真希望你們都幸福

可惜我不是天使加百列
 
但我仍希望可以看到你們真心快樂
 
例如琳亞庭例如逢採瑜或著甚至有德老師金其安
 
天阿幸福怎麼那麼難呢?
 
姊姊,可能都沒有人填補你心靈上的空洞
 
縱使你是那麼不空虛。
 
 
但我總覺得是很簡單
 
孤單的幸福
 
會有人在遠方默默為你祈禱
 
只是自己堅強的也很無力是沒有錯
 
我愛你們。
 
因為他愛我
 
有時候幸福很強權
 
一個人幸福就希望大家都幸福了
 
真是說不上來的霸道
 
大家都愛的唯一的霸道
 
今日看的電影德語片
 
off beat最後一次心動
 
他說
 
淚水滋潤了失望與悲哀與憂愁。
 
 
 
 
 
縱使天天說聽了都會膩
 
還是得說
 
 
我愛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