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者

儘管如此努力想要證明某些事情
但終究失敗了

那天我不敢相信自己耳朵不敢相信你的嘴巴
但是兩年前我就知道本來就是這樣


只是以為,
這一次會不一樣,結果
還是一樣

想要證明的東西還是負相關了





總是說
他很可愛他很用功
或是說
他很大方很體貼顧你面子

他們都很漂亮......


對的,我就是無法達到你想要的那個角色
什麼都不夠    什麼都那麼的弱


我失敗了


不曉得應該相信誰或是相信哪一件事情
也不能在相信自己做得到






也不曉得為什麼要任憑別人來傷害我
親眼看著自己被別人傷害
親眼看著自己哭慘了卻以為仍然可以挽回
親眼看著自己的信心被踐踏但仍然最後又笑了


我怎麼忍心看自己被這樣?



每天喉嚨都會堵住,眼睛都會熱


尤其是想到那些臉孔


我知道自己實在是不應該出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