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imple that you couldn't understand.......why not??

通常我看不慣的東西,不會說出口尤其是牽涉到主觀意識的判斷

因此當我看不慣的東西看不慣我時,心裡會有許多可以反駁的論點

反而會感到對方無知和愚蠢

但這是我個人太不夠大方


而我也了解「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當然也不會把我不喜歡遇到的狀況加諸於別人身上
因此不要認為我是個好相處的人
我可是心思無比狠、嘴巴無比利的一個人

若是不希望別人批評自己的身材臉蛋穿著
若是心裏總以為別人在背後批評自己的身材臉蛋穿著

那麼就乖乖的訓練自己不要批評別人的主觀意識。





這是一個簡單的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模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