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得不到,別人也別想

星期五好像有點操勞過度,在攝影棚待太久,整個人冷到肌皮疙瘩掉滿地,晚餐沒有時間吃下班從內湖趕到師大只是為了看一眼班表,整個人餓到前胸貼後背。離開師大慢慢踱步到常常吃的雞肉飯攤,買了外帶,等公車等了好久好久,看到晚間馬路來來去去的車燈又突然變成花花茫茫一片。好不容易吃到一口雞肉飯已經是九點多的事情了。

不過坐在公車上,越吃越不對勁,一直想吐,為了我難以滿足的胃口,還是努力吃到完。晚上看了世足巴西對荷蘭當然是很開心,世事難料,被看衰的也有出頭天的機會。安心的睡覺。隔天早上很早起床因為要教游泳。本來都沒事,只是小小的拉肚子,想說過個兩三小時就會好,誰知到了泳池越來越不對勁,整個人一直冒冷汗不說,四肢無力要教游泳真的是痛苦的事。教完小女孩要教團體班,教完團體班,洗澡洗不出來,一關熱水就全身抖,整個人靠在牆壁又想到了許多事情。

坐在休息室出不來,一直想再過一下是不是就會好轉,要去買個洗面乳以及把東西歸位整理籃子,但一走路就搖搖晃晃痛苦!!!!!在泳池又混了將近一個小時!!!!!!!!!!!!!!!!!!!!!!!左肩膀痛的極限不知為何,雙腳軟去,再到公車站攤著。看到救星606一上車馬上攤在第一個座位有夠誇張。外面熱到不可言喻,眼眶也是又熱又脹,兩隻腳不曉得要往哪邊放,座位擠的我變很小。一閉上眼就失去意識沒有睜開了 ,等到在睜開已經是我們家的上一站,謝天謝地。

到家以後,馬上趴在床上又失去意識了。 等到爸爸來看我已經是37度雖然不是大燒但真的要了我的命。又失去意識,又醒來接電話,又失去意識......下不了床......還好任性的家教媽媽救了我,讓我跟年代請了三天假,專門幫他教課,不然我真的是會死在645上面。

到了現在,雖然燒是退了,但還在拉,肚子餓但是不能吃東西 ,拉到勝水還要拉真搞不懂!!!!!!!!!!!!!!!!!!!!!好痛苦噢又一直冒汗,肚子真的很餓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