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雲駕霧

最近在讀庇里牛斯山的城堡
每次只要是離開美國以外的西方文本就如此富有哲學性
讓人看了覺得為什麼自己了無深度

寒假開了一張閱讀清單!!!!開心
其實主要目的是為了什麼(膚淺)
總而言之,自從2010年11月開始賴床的原因不是因為想睡覺
只是不想一早清醒過來整個頭腦都是個悲傷的理由

總而言之一切都只是為了逃離那位悲傷的覆載體啦(不就是你自己嗎!!)


哈。
吃了乾杯!!!!!!!!!!!!!!!!!!開心,可是好像沒吃到幾塊肉呀~~
總 而 言 之,最近越來越需要外力來提醒自己轉移那他阿嬤的注意力
只是我眼睛細菌感染又過敏到完全黑眼圈三層
不能扮正妹出遊照相,真可惜!!!
哈哈,我沒辦法看花博半價了好煩噢
本來打算趁明天晚班給他早起個8點整去看一下
後來想想下了這他餒餒的雨又給他排落落長兩小時可就不怎麼好
所以我無法跟美美的花照相了!!




好想傳簡訊,結果草稿夾一堆沒有傳送的訊息,
只是苦了那512mb要收我的音樂和照片



就是按不下去就是按不下去
按下去就覺得自己是個說的到做不到的人





讓我騰雲駕霧去爽快的失心瘋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