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忠誠路

這兩天發生荒謬的事情
前晚家裡爆發衝突
我的鍵盤被摔爛了
為了使事發現場更加逼真
我把那自己前往光華商場購買的鍵盤掰個粉碎
一顆一顆字母被我拔掉
順便把長長的鍵盤折成兩半(這樣才能順利塞進垃圾袋阿)

九點半就上床(有點發抖的入眠)

隔天是一連串的班,下班趕去上家教
折騰到十一點才等公車
但大都會客運真不是個識相的傢伙
偏偏285跟606一樣等不到
隨便上台車搭到內湖站
再坐柵湖線到板南轉淡水
真是個智障我
從小巨蛋回家也要花兩小時
都到苗栗台中參加慶生會了我他媽的!!!!!!!!!!

但他們好像都覺得我會離家出走
偏偏時間點也是把我拖到有那麼一絲感覺
只是下雨還走在半夜一點的忠誠路一段

但也不會有(蛤~小心點噢的祝禱文吧...)

晚上回家看到有一鍋皇帝豆湯
應該是媽煮給我的
但我還沒回家吃飯

媽還躺在我床上睡著了


想一想,我真是那麼難搞的人嗎?
有時候家裡吵架,就讓我了解為何我跟別人吵架會如此歇斯底里
因為我是真的在關心

就像他們是真的在關心我

可是妳不聽我說
就像我不聽他們說





我真是白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