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手法

走進星巴克師大雲和門市,覺得星巴克的行銷手法提升到另一個境界了!!!
這一次挑戰的是將顧客對閱讀空間的需求及星巴克提供的既有獨特氛圍結合
名叫「閱讀門市」真是可愛。

讓我想到在誠品待的這幾個月總是跟這些有點文藝的東西靠的那麼近


有沒有人說上研究所不能參加社團?應該沒吧
今天去北藝大聽到練團聲,不得不在心裡默許了一遍願望

我一定不再放棄,做到我失去興趣為止。

目前有三個願望是落空的
交換學生,但那還好至少我是有能力的
樂團,其實也是有上台過了
而放在人身上的願望,則不是像物品或是單純一個想法那麼好捉摸的吧...

在誠品上班,當收銀員小姐的夢想真的近在咫尺
在考慮要不要熬到收銀也學會再走...哈哈感覺有點好笑。


通常你一定是很愛一個人,才會想要幫她完成夢想吧
就算沒有能力,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夠看到它達成夢想時那種誰也無法阻擋的開心笑容吧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夠格,我只是很想要,誰說一定要給我?
你是對的沒錯,知道不可以寵我。


我想你真的超了解我,因為你看到我自己也不願意看到的一切,而你也願意苦口婆心。
等我變的更好的時候,你大概不在了,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要讓自己更好更棒以後,再來完成你這個夢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