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這將近半年來我幾乎...差不多都是2AM 才能開始醞釀入眠的狀態
有時候也許要躺到3AM才會毫無意識(只有淺意識...)

然後最近我喜歡一個團體叫做2PM,這是我一天當中最能夠一沾到床沿就可以睡著的時間吧!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個團體呢?因為我非常非常感謝他們把我從快變成活死人的狀態給救回來

原因其實是
1.韓文唸起RAP真的是太好玩了(圓潤又滑順的!!)
2.真的都是會唱歌的人耶
3.又很認真練舞
4.真的了解音樂噢!!
5.身材一定要阿

拜託,有些明星瘦的可憐,除了唱歌其他蝦咪都不會
又要耍帥!!!!!!!!!!!

話說回來呢,一個21歲的人還像14歲的一樣追星是有點誇張
仔細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答案在於我必須找到一個當下的人生漩渦
才會覺得生活有趣
有時候這些漩渦會讓我白過了日子
但也許我們要重新定義什麼叫做"白過了"


我想貧民百萬富翁那一個個的Q都是他的每個人生漩渦轉著轉著的成果吧
那一個個的漩渦在當下真得沒什用

但也是會有派上用場的一天我猜。


然後我現在是個沒有未來的21歲小孩
喜歡那個同年紀但追夢追的很徹底的韓國男子團體!!!!
好個映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