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不想念

這是大學以來最快樂的學生生活了
課很少,也不要想未來,又過的很充實
每天都有很多事可以做。真的覺得很開心

大概也是完成了畢業前兩大夢想
1.台南遊
2.田季發爺

真的是很沒有建設性的夢想耶but i don't care
因為我知道未來我忙的痛苦、累的挫賽的時候這些都是可以拿出來心暖暖的東西

最近我要跟王子瑜收購2手鼓一套我真的開心到快抓狂
我真希望它快點到我家,我從來沒有不想念打鼓的日子
也從來沒有不想念上台的日子還有熱音的日子

只是那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可是有些事就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有個人我問他會不會忘記我
他說怎麼可能!一定會印象深刻
我想是因為我實在是太怪咖了吧哈哈

雖然我已經無法確定它會不會說到做到
不過我個人應該不會忘記每個和我有交集互動的人
從來沒有不想念過這些人事物

現在一個一個回鍋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希望我最想要回鍋的那個東西快點回來

我想要相信如果是為了一個很值得的理由而割捨的東西
一定會在某天回到我的懷裡
因為我曾經那麼勇敢的放棄它!

Comments

Jill said…
很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