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明天是22歲了
比起一些情感上的衝擊
更令我感到疲倦的是對於未來的規劃

我在想你那時候22歲,就算是搞的自己很蠢亂愛一通,沒有考上研究所
也還是有一個堅持的決定就是再重考一年,然後畢業就去當老師,非常明確的路線
就算跌了幾次跤不過也還是有個目標在
現在這樣想想,哇,真的是很羨慕
其實也不只一次羨慕你的人生了說實在的。

那時候不能去交換學生以後,我也沒有再找其他的目標
幾乎都是短期的,把這個顧好那個顧好,找個短期打工填時間
結果一個東西都沒顧好,工作是做了不少,錢卻也沒賺幾兩
說是累積一些經驗,但我也不確定以後會有用處。
雖然之後也有試著申請研究所,不過根本沒有盡力
作報告也都是在拖延時間,出門也都遲到
其實這些事情也都沒有提起勁來做
也越來越放縱自己成為紙上談兵的人
有時候無法容忍自己的三分鐘熱度煩躁的睡不著
卻也不想提起精神好好的生活

說真的,我都不喜歡做,也不想做
繼續唸書?出國唸書?工作?實習?出國打工?混?
我都不想也辦不到,但是也沒別的選擇不是嗎??
其實應該是可以選到一個目標的
只是很沒有動力
教家教的時候說的頭頭是道
其實自己就是個沒事做也沒什前途的年輕人

不過好運還是有的
同學邀我加入外交部青年大使的團隊,7月要去南非
以前家教媽媽介紹了小朋友給我
畢製團隊感情很好也有共識
韓劇有時間看
小說有時間寫
有錢買衣服
爸媽感情很好

謝謝。


22歲自己可以爭氣點嗎?雖然很不想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真羨慕有目標的人可以一直很帥氣的堅持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