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嗎?

也許在,也許不在。
也許我在意,也許我不在意。

其實日子就是這樣一天一天地過下去
偶而有開心的事情發生
有時候要努力去完成一些事情
然後會碰上哀悼朋友的場面
並且懷念過去發生的一切

然後下一個循環又再度開始
接著我們就死了


所以,在死之前,有很多事情要做!
第一件事,尋找一些事情是做了以後能夠撫慰你臨終的心靈,例如在馬路中央接吻!
第二件事,把對你來說很好奇的事情都做過一遍,但是人命不可奪。(還蠻逗趣的說法...)
第三件事,說服自己是一個值得被愛的人,並且找到自己值得被愛的特質,除了外表和身材以外。
第四件事,對於不認識的人物所引發的是非,請絕對絕對地置身事外,確保你個人安危以及心靈善良本質。


我做不到第四件事,但我其實蠻努力想達成的!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努力,雖仍然時常管不住嘴和心中邪惡的想法,關於那些不公平、忌妒、不甘心、拼輸贏的想法,真希望哪一天可以撤徹底底地解除黑暗框框的枷鎖...



或許你在看,或許你不在看
猜測使我醜陋愚蠢

因此我決定不再猜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