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我的日子還沒到

很晚投履歷
使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其實我知道只是還沒讓我等到

也是令人提心吊膽。


我其實真的很了解自己
我知道我以前是隨時都有觀眾的
也知道現在是沒人想聽我講話的

怎麼轉變的我不知道
所以現在的我不怎麼想講話,不怎麼想社交

也許以前是因為我比別人成熟
現在是大家和我一樣成熟了


為什麼我可以那麼自大的講出這些話呢
我不是很了解
其實我覺得自己是個很無知很自以為是的蠢女
很愛自以為是的給別人意見,自以為了解很多
不懂裝懂就是我,超級厲害

重點就在於我真的希望有人想的東西跟我一樣
可是一直很難找到,這讓人有點孤單


可是因為我知道自己是這副德性
所以在我面對我知道不是我的那些我以後
更能夠開心的面對。沒錯,我每天都提醒自己耐心
我對每個人說的話都是真心誠意,也許口氣不好,有稜有角,也許對於對方是無意義的,但也絕對是我發自內心的言語


我知道我的邏輯不太一樣,但我最終都希望是善良的,而我也知道只是大家都還不懂
因為只是我的日子還沒到。



另外,我多希望在我奇異的思想之外,有人願意給我意見,願意和我討論,願意和我做他人看似吵架其實我們心知是溝通的舉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