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學著自己長大不行嗎?

不是因為我很自大,不是因為我自以為是
只是我比你們早遇見很多無奈的事情
需要我自己解決克服

所以看到你們動不動就要為賦新詞強說愁
就覺得有點煩
很多事就自己學著面對解決就好了好嗎

不是說出來期待別人填補舔嗜你的傷口
就以為自己會好得比較快

而且大家都很忙
很多朋友根本沒有時間安慰你
可是大家也都會很擔心
你們一直說些詭異的話
這樣我們很累!!!

你要嘛直接打電話來好了
我覺得陪你們講45分鐘
OKOK!!!!!!!!!!!!!!

很多事你覺得很嚴重
其實在其他人眼裡也許是笑話(當然我不會這樣覺得)所以
你們要好好面對自己的傷口
重裏頭站起來
這樣才是我的朋友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